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边城爱心志愿者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琴 编辑:宋丽梅 2022-01-24 11: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记者 何琳丽 杨琴)新春将至,为帮助困难学生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1月22日,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泸溪县分站的志愿者对我县部分困难学生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让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P20122-090718_副本.jpg

活动当天,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泸溪县分站的志愿者分为几个小组,把历时一个多月筹集到的米、面、粮、油、糖果、棉被、春联等春节物资分别送往武溪、浦市、达岚、兴隆场、小章等乡镇的困难学生手中。

P20122-100022_副本.jpg

细雨绵绵也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似火,把一份份爱心春节物资送到每一户受助学生家中,为他们贴上红红火火的春联,送上两床崭新的棉被,牛奶、糖果也不能少。问一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经济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为下一步资助作计划,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武溪镇铁山村的一座山丘上的羊棚边,住着今年八岁的受助学生杨成和他的奶奶,为了上学不迟到,他每天都需要五点钟起床,在奶奶的陪伴下步行去山脚下的公交车站。杨成的父亲出门打工失去音讯后,母亲也一走了之,留下杨成和奶奶相依为命。志愿者在了解到他家的实际情况后,通过多方核实,为他申请到了助学帮扶。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琴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