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州人民医院爱心团队到潭溪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泸溪县潭溪镇小陂流村 作者:向民志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09: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民志)1月22日,由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内科团总支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泸溪县潭溪镇小陂流村明志书屋,开展“温暖过年有你有我”看望留守儿童及留守老人义诊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2162436.jpg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首先为34名留守儿童检查视力、测量身高、核查皮肤疾病,并结50名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检查白内障、痛风、风湿和结核、丙肝筛查,耐心解答关于相关病的预防诊治及病理疑难问题。针对发现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患者,医务人员提醒要到医院跟进检查,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醒留守儿童和老人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微信图片_20220122162536.jpg

活动中,医务人员还给当地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和防疫口罩,并对当地困难留守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泸溪县潭溪镇小陂流村

作者:向民志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2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