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城管召开提升城市品质活动前期摸排工作协调会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肖华铭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10: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华铭)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维护城市良好形象,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游城镇,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擦亮“四宜”泸溪新名片,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1月20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了提升城市品质活动前期摸排工作协调会。武溪镇政府、白沙社区、朝阳社区、沅江社区、屈望社区、桥东社区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建设“四宜”泸溪为目标,以打造县城“4A”景区为契机,全面巩固国家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压实部门责任,创新管理模式,实现城市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擦亮泸溪“新名片”,使城市空间更加整洁、美观。

会议要求,为顺利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程,各社区要各司其职,按要求摸排辖区内存在的问题,针对永久性违章建筑、临时性搭建违章建筑、私自堆放杂物占用消防通道、边角废料乱堆乱放等影响城市品质的问题进行及时排查和登记,为后续开展提升改造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努力实现“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的目标,为建设好“沅水明珠、画里泸溪”添砖加瓦。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肖华铭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