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春运 泸溪公安开展酒驾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16: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田烨)1月23日晚,泸溪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刑侦、禁毒、特警等警种,开展春节前严整严治酒驾醉驾专项统一行动,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425c52641cc1af1fbdc45471be3ea0a.jpg

行动中,执勤人员按照“警力随着交通流量走,随着违法动态走”的勤务模式,采取固定和巡逻相结合方式在白沙城区和老城城区的重点路段设卡,以摩托车、私家车驾驶员为重点对象逐一检查,大力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拼车超员、机动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对查处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顶格处罚,达到严查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一线现场督战参战,与执勤人员同上路同执法,极大鼓舞了执勤人员的斗志。此外,执勤民警积极开展面对面宣传工作,加强对违法驾驶人及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及处罚,提高广大驾驶人及群众的法制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d454b7320cd1028e066ee9b9a375b92.jpg

据了解,当晚共出动人员40余人,警车7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起,其中酒驾1起,未系安全带5起,涉牌涉证3起、其它5起,整治效果明显。临近春节,泸溪县车流量骤增,为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泸溪县公安局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由局领导带头抓落实,积极参与春节前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期间将持续开展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为重点的夜查行动,紧盯道路交通安全不放松。

8936f8556f9539aa9bef0f8ce556d8d.jpg

泸溪交警温馨提醒:喝酒别开车,因为每天都会有警察在你不经意的转角处等着你!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4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