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符鸿雁到武溪镇和洗溪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16: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石巍)1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符鸿雁到武溪镇和洗溪镇看望慰问政协委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利参加。

图片1.png

在武溪镇和洗溪镇政府会议室,符鸿雁一行亲切看望了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好地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方向,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泸溪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随后的走访中,符鸿雁一行还先后来到洗溪镇欧溪村、鸡子潭村和红岩村看望困难群众,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曹文庆是欧溪村的村民,80岁的他,患有高血压和脑梗,无劳动能力,其爱人患有慢性疾病,女儿也由于身体原因,需要常年在家照顾,家庭十分困难。符鸿雁握着老人的手,亲切致以新春问候,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镇村干部也要多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

图片2.png

符鸿雁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及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敲门行动”,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