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泸溪县侨联走访困难侨眷

来源:泸溪县侨联 作者:张文谨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16: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文谨)1月24日,泸溪县侨联启动“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侨界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特别嘱咐他们注意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并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关怀,确保侨界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20124走访困难侨眷3.jpg

一直以来,县侨联都是泸溪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一年来帮助侨眷解决困难16件,解决帮困资金1.8万元,努力把县侨联打造成凝聚侨心、集聚侨力、服务侨胞的温馨之家,让海内外侨胞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泸溪县侨联

作者:张文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