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工作部署会

来源:泸溪县人民法院 作者:吴英 编辑:龚宗泽 2022-01-25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英)1月24日,泸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年度全院干警大会。会议总结2021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对该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泸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510073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盯审判质量、效率双提升目标任务,保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跑好泸溪法院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接力赛,力争2022司法绩效排名全省三类法院第一。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度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杨金志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锻造一支过硬法院铁军。

杨金志要求,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思想上立得高、看得远,更加积极有为司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到明史鉴今,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善执法司法措施,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泸溪、法治泸溪,打造平安中国建泸溪样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上,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全体干警、人民陪审员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泸溪县人民法院

作者:吴英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6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