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向梦华春节走访慰问州道德模范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宇 编辑:宋丽梅 2022-01-25 18: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心宇)受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委托,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梦华到潭溪镇小陂流村慰问州道德模范向民志,为他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向民志自幼双脚先天残疾,一双拐杖伴随他走过了风雨人生,虽然经历坎坷,命运多舛,可他身残志坚,不向苦难低头。自幼酷爱读书的他,没有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而是努力学习,把读书当成生命中的一件乐事。2016年,为圆村里留守孩子的读书梦,在家境极为困难的情况下,他不惧艰苦,自筹资金,在村子里创建了一间五十平米的“明志书屋”,实现了山里孩子的读书愿望。

在“明志书屋”里,向梦华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对向民志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为社会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同时,向梦华要求县文明办号召全社会学习先进典型,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起全社会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宇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9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