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饶碧宇到合水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李强 编辑:龚宗泽 2022-01-25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强)今天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碧宇到合水镇走访慰问联系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jpg

每到一处,饶碧宇都亲切的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工作等情况。饶碧宇对困难党员向昌银给予肯定,勉励他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形成“各美其美、美人之美、成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淳朴民风。鼓励困难群众杨支莲增强生活信心,面对困难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嘱咐合水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多关注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jpg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各地都在倡议“就地过年”,在得知联系户向昌银妻子因为疫情原因选择了异地过年,饶碧宇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询问是否缺少物资等。

走访慰问中,饶碧宇嘱咐要进一步做好返泸人员的摸底排查,压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责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敲门行动”力度,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物质与心理精神需求,让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李强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9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