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谢翔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2022-01-25 22: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5日讯(记者 谭茜)今天,县委书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带领县政府办、县老干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125215808_副本.jpg

谢翔宇一行先后到退休老干部刘朝玲、杨忠爱、吉中富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谢翔宇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泸溪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谢翔宇表示,老干部是泸溪发展建设的亲历者和实践者,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泸溪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正能量和表率作用,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泸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9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