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取暖气及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晓春 编辑:唐宏萧 2022-01-26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晓春)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舒心、安全幸福年。近日,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县各乡镇电取暖气及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12502.jpg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电取暖器经营户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合法、进货验收制度是否建立,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说明书和产品标识是否合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存在经销假冒伪劣产品等情况逐一检查。同时,结合实际对各乡镇经营烟花爆竹的经营户开展检查,对经营户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经营户要从正规渠道进货,进货验收票据要保存好,积极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保障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

12503.jpg

本次检查,共检查电取暖器经营户20余家,烟花爆竹经营户10余家,电取暖器2家存在无3C认证、进货验收票据杂乱、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晓春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0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