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检察:安全检查不停歇 时刻紧绷安全弦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郑志 编辑:唐宏萧 2022-01-26 0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志)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防止脱管、漏管等情况出现,保障新春佳节期间的社会稳定,1月21日,泸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对武溪镇司法所、洗溪镇司法所、潭溪镇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节前安全防范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查看了三个司法所在矫人员的台账、平日签到情况和活动轨迹情况,当场向司法所工作人员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司法员要加强对在矫人员管控。一要遵守社区疫情防控相关的规章制度,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巩固好现阶段防疫成果。二要时刻关注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行为表现、家庭关系和社会交往,对平时表现不好的在矫人员要及时谈话提醒。三要加强与法院、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保证矫正工作规范和监所安全,为新春佳节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郑志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0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