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敲门行动”助力平安泸溪建设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腾 编辑:唐宏萧 2022-01-26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腾)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近日,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对单位院落住户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电信防诈反诈、疫情防控及用火用电安全知识。

12501.jpg

宣传小组分为两组,对单位内1-4栋单元楼共48户居民挨家挨户上门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诈骗手法,提醒老年人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册》并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把入户宣传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应,守住广大百姓的“钱袋子”。

12503.jpg

同时,对住户信息进行了再次核对,宣传近期防疫政策,对外地来泸人员进行摸排统计,筑牢防疫屏障,并提醒住户随着春节来临,要特别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打扫好室内外环境卫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快乐年。

通过此次敲门行动,提升了单位庭院群众的电信防诈反诈能力,增强了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平安泸溪建设夯实基础。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腾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0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