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陈明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波 编辑:唐宏萧 2022-01-26 10: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波)1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到县中医院、振兴小区和白沙小学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泸溪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6095524.jpg

每到一处,陈明灯同志都和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悉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老干部讲述泸溪县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中,陈明灯表示,各位老干部为泸溪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是泸溪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着,是泸溪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心系泸溪、关爱泸溪,为泸溪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同时,他还要求老干工作人员用心、心情、用力地做好全县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126095538.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鼓励,泸溪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全县上下洋溢着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比拼赶超的干劲催人奋进、感染人心,作为老党员、老干部,今后将继续秉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光发热,继续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坚持老有所信、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泸溪县各项事业发展,为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策出力。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波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0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