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精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泸溪县林业局 作者:李书鹏 编辑:唐宏萧 2022-01-26 16: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书鹏)今天,县林业局召开新成立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1.jp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意义特殊,是林业局重新分开设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既是一次全体员工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再发力的部署会。会议要求林业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讲政治、讲规矩,抓住林业重建新契机、真抓实干、努力拼搏,把林业建设得更美更好,用实际行动和成效重塑林业新形象。

微信图片_2.jpg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打任何折扣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宣传、排查、登记、管控等措施。二要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强化防火宣传、巡山巡守、值班值守、重点林区重点管控等防火措施,用好护林员队伍,确保不发生任何森林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三要科学谋划抓好造林绿化、油茶产业等工作。在造林绿化上要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造出新特色、新亮点,质量上有新的提升。在油茶产业上要抓好产业质量,规模和效益要有双提升、双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

来源:泸溪县林业局

作者:李书鹏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3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