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政协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龚宗泽 2022-01-26 17: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巍)今天,泸溪县政协四楼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县政协主席班子成员与机关1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符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6183531.jpg

座谈会上,首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及2022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介绍了新一年政协工作打算和履职重点。随后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一致希望,十届政协一班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在谈到如何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时,老干部们语重心长,你一言我一语,道出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更诠释了“身已退但初心不改”的老干部精神。

符鸿雁代表县政协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符鸿雁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工作是县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将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承好,优势作用发挥好,晚年生活服务好。同时,希望老同志要坚持退休不褪色,彰显老干部应有的高风亮节和优良品格。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泸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4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