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兴隆场镇50户困难家庭获价值7万元爱心奶粉捐赠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段淑萍 杨月月 编辑:龚宗泽 2022-01-27 08: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7日讯(特约记者 段淑萍 通讯员 杨月月)1月26日,“营养普惠 关爱贝至—贝拉米守护中国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助力幸福家园工程”走进泸溪县,并在该县兴隆场镇武堰村举行捐赠仪式,当地50余户困难家庭获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220126233103.jpg

此次公益活动由县民政局牵线搭桥,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贝拉米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泸溪县兴隆场镇捐赠162罐奶粉,总价值约7万元。

发放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讲解了奶粉食用说明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正确食用及奶粉贮存方法。群众收到爱心奶粉时,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纷纷表达感谢之情。“谢谢!”这是在场的工作人员听到最多的两个字,这两个字虽然简洁但却温暖而有力量。

一罐罐奶粉饱含着中华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及县民政局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孩子们能带着全社会的爱健康茁壮的成长,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爱护低收入家庭儿童,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重视儿童的良好氛围。这个冬日,受助家庭在冬日的严寒中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段淑萍 杨月月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4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