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向雨欣 编辑:龚宗泽 2022-01-27 10: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向雨欣)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经验,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1月24日下午,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主持会议,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

图1.jpg

会上,张斌充分肯定了2021年泸溪检察工作的成绩,表扬全院干警坚守岗位职责,扎实苦干拼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书记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指出要清醒地审视不足,客观地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与队伍综合素能。

张斌强调,新的一年承载梦想,开启希望,一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持之以恒提升学习自觉,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主动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补钙”,熟悉了解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迎接时代新挑战。三要不忘初心坚持能动履职,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持续深入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深化认罪认罚制度适用和“大控方”体系建设,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向雨欣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