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督查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戴会婷 编辑:唐宏萧 2022-01-27 11: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 戴会婷)为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至26日,县卫健局对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全覆盖、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127114147.jpg

督查中,督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医疗卫生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治理和值班情况。随后督察组就疫情防控重点检查各医疗卫生单位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人员在岗情况、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及人员佩戴口罩情况;安全生产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特种设备、120车辆、地质灾害及日常巡查记录等方面工作。对于督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督查组当场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立了问题台账,确定了整改时限,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确保了安全隐患得以有效排除。

微信图片_20220127114152.jpg

通过上下联动的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有力提升了全县卫健系统的安全生产水平,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戴会婷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