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熊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张金国 杨涛 编辑:龚宗泽 2022-01-27 11: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金国 杨涛)近日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艺带领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洗溪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7114146.jpg

每到一处,熊艺与慰问群众亲切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退役军人杨永贵、杨必均家中,熊艺再三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她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7114555.jpg

在困难党员杨世忠、刘支庆、罗高煌,困难群众文启义、张光连等家中,熊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勇敢面对困难与挫折,相信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体和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大兴为民服务之风,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生活越来越好。

熊艺强调,后盾单位、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心、舒心、放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张金国 杨涛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