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谢翔宇等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民警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01-27 21: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7日讯(记者 何琳丽)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保军等县五大家领导,到县武警中队、县公安指挥中心、县交警大队、白沙派出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7211008.jpg

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在武警中队,彭武学对全体武警官兵长期以来护航泸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武警官兵在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中承担着“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为泸溪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当代军人精神,持之以恒做好促发展、保稳定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军队伍,为现代化新泸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7211002.jpg

看望慰问公安交警大队民警

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彭武学看望慰问了消防救援人员,他说,长期以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论是灭火救援,还是抢险救援,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希望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冲锋陷阵的过硬作风,加强训练、保持战斗,推动我县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127210952.jpg

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

在县人武部,彭武学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人武官兵,畅谈军地、军民鱼水情。他说,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积极支持、投身泸溪改革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9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