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打糍粑贴春联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克宁 编辑:龚宗泽 2022-01-28 10: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克宁)今天,腊月二十六,湖南湘西苗寨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村民正在院内悬挂寓意着幸福团圆的大红灯笼,在大门上贴上喜庆的春联,用湘西大山里种植的糯米舂打糍粑,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近年来,红岩村围绕生态发展特色产业、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山水文章,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村结合田园、民居、民俗统筹生活环境布局,发展稻鱼种养、黄桃种植,景观园林、修筑溪堤、观光漫步道、休闲廊亭等设施建设已经完成,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村寨,一举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克宁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