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路过泸溪县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通告

来源: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龚宗泽 2022-02-11 12: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接到上级推送,铜仁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吕某军路过我县境内杭瑞高速泸溪服务区A区,且停留约44分钟。经初步流调确认1名密切接触者:张某秀,泸溪籍人,目前已被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2月10日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确诊病例在我县活动轨迹:杭瑞高速泸溪服务区监控视频显示,2月9日17时51分,吕某军驾驶的货车驶入杭瑞高速泸溪服务区A区,径直将车辆开到出口的路旁停靠,人员于车内及车辆停靠地活动未进出服务区,18时35分驶出服务区。

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杭瑞高速泸溪服务区监控视频显示,张某秀,2月9日17时接班后,一直在服务区A区内打扫卫生,期间多次逗留吕某军驾驶的货车旁边,24时回到B区宿舍休息,2月10日5时回到服务区A区内打扫卫生,2月10日14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请与上述吕某军、张某秀同时段、同地点有行程轨迹交际的人员、车辆,立即向属地村(社区)报备,并先行居家健康监测,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要立即向属地村(社区)报告或联系当地防疫部门处置。同时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快接种疫苗,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743-4266375


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11日

微信图片_20220208215029-小.jpg


来源: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