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2022-03-31 21: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驾驶员朋友们: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频发,货运行业人员流动性大,物流往来频繁,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切实保障您和家人及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车辆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特向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科学有效预防

目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请您通过各类渠道,及时了解掌握目的地、途径地路况信息、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及时了解货物运输目的地的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阳性病例的地区,回程途中尽可能绕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请您时刻关注健康码、行程卡变化,自觉进行核酸检测,关注自身防疫安全。

严格人员管控

货车驾驶人员来返泸后,健康码为红码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码为黄码人员,严格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管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车司乘人员,原则上不得来返泸;已经来返泸,严格落实14天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从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来(返)泸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从疫情区域来(返)泸人员一律落实7天居家监测管控措施。

主动配合检查

坚持科学防控,坚持人车同防,按照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防控工作,请您在经过高速及国道便民服务点时,积极配合便民服务点防疫人员做好场所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查验和体温检测,并在抵泸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我们的家乡。真诚感谢您的合作与配合,衷心祝愿您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20208215029-小.jpg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3/31/11073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