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2022年5月5日)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2022-05-05 09: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5月4日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接通知,上海返黔人员姚某某在岳阳高速路口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下午途经泸溪县高速服务区A区,与工作人员蒋某某有接触(判定密接),目前人员已被集中隔离,核酸结果阴性。接报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蒋某某在泸溪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蒋某某

5月4日

16:18 接触姚某某后,继续在泸溪县高速服务区A区加油站工作;

17:30 与符某某交班,10分钟后回宿舍取包;

17:55 乘坐同事李某轿车(车牌号:湘ULP306,同车人员刘某、莫某某共计4人)前往县城白沙;

18:30 在白沙汽车站出口处下车,与莫某某两人一起步行到电影院;

18:35 两人乘坐杨某某商务车(车牌号:湘UCL085,车上4人)到财政局大门口外,两人一起下车后等同事李某轿车;

19:29 在财政局大门口外的货车水果摊购买橘子;

19:50 乘坐李某轿车返回泸溪县高速服务区(同乘3人,李某、刘某、莫某某)。

20:20 到达服务区后和莫某某到职工食堂吃饭,饭后返回会议室;

5月5日

0:10 由县疾控中心负压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有同乘史或有同空间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村组)电话报告,主动配合社区(村组)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省外和省内疫区人员确需返泸的,请谨慎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务必提前2天向村(社区)、单位报备,并在落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0743-4269609,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0743-4266375。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05/11198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