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开展警务通移动终端操作培训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邓丽婷 田烨 编辑:龚宗泽 2022-05-19 10: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19日讯(通讯员 邓丽婷 田烨)为加快推进公安科技信息化与应用工作,近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警务通移动终端操作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5121514071 (1).jpg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警务终端使用管理规定,同时要求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确保学会正确、规范操作,真正学好、用好、管好、维护好。随后,技术人员就移动警务通的常用功能、基本查询、具体操作、APP的安全使用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针对民警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解释。

微信图片_20220518173551.jpg

培训期间,技术人员还与民警一道开展实地测试操作,通过现场实操演示让大家快速掌握设备器材操作方法,提升非现场查处转现场查处的工作速度。

通过此次警务通移动终端培训,提高了基础信息采集效率和违法打击速度,更好地推进了泸溪公安交通管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邓丽婷 田烨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19/11289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