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县财政局开展“春争日、夏争时,为民服务不停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财政局 作者:周晏杨 编辑:龚宗泽 2022-05-19 11: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3174334.jpg

泸溪融媒5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晏杨)“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农事不能迟。”眼下正值油菜收割的时节,为抢占农时,收割油菜。5月18日,泸溪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联系村芭蕉坪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抢收油菜,清理田边树根杂草,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图片1.jpg

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化身“助农服务队”,撸起袖子拿起镰刀,你割一把我拾一把,全力以赴助力农户抢收,忙的不亦乐乎,干的认真起劲,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经过努力,田间的油菜不一会儿就收割完毕,绿野山间,一堆堆油菜杆连着饱满的菜籽横卧在田埂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农户解决了实际困难,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传承和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撒播在田间地头,厚植文明沃土。

来源:泸溪县财政局

作者:周晏杨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19/11289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