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立艺术团合唱团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2022-05-20 11: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20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5月19日,泸溪县成立职工艺术团合唱团,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

图片1.png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合唱团成员管理制度、成员构成及责任分工,并对首批加入合唱团的成员进行专业培训。

据悉,泸溪县职工艺术团合唱团是经过该县总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成立,合唱团人员招募以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为主。此次共有8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合唱团,经现场试音选拔后,60余名职工成为艺术团合唱团首批正式成员。

据了解,合唱团成立后,将每周组织团员们进行一次基础乐理、发声训练、合唱技巧等专业培训,并精心排练合唱曲目。今后,合唱团还将代表全县职工参加省、州等演出、展示和比赛交流活动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3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