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来泸溪考察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2022-05-20 16: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20日讯(记者 何琳丽)5月20日,湖南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一行来泸溪县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参加。

县级领导饶碧宇、黄鹏程、李文林、陈济礽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520155548.jpg

吴顺利一行先后来到湘西港深水码头、泸溪高新区化工园项目建设现场、泸溪县辛女农贸市场等地考察。

座谈会上,湖南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德辉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谢翔宇介绍泸溪县基本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项目规划、投资计划、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武学指出,泸溪的发展需要各方的投资和参与,才能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才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水。湖南建工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泸溪与集团有广泛合作的空间、诚信合作的基础、创新合作的模式和推进落实的愿望,合作前景可期、未来可盼,双方都要坚定合作信心,秉承“成功、互惠、多元”的原则,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对接跟进,推动合作开花结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县委、县政府诚挚邀请湖南建工集团来泸溪投资兴业,共建“沅水明珠·画里泸溪”,共同创造双方事业的辉煌。

吴顺利表示,来到泸溪,近距离感受到了泸溪人们的热情好客,也感受到了泸溪优美的自然风光。公司与泸溪县合作充满信心、满怀期待,信心来源于泸溪优美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产业体系、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湖南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服务和创新的精神,希望双方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推动落实,争取让项目在泸溪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