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市镇开展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浦市镇 作者:田庆 编辑:唐宏萧 2022-05-24 16: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庆)为提高广大老年人朋友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近日,泸溪县浦市镇开展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图片3.png

浦市镇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机构、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六进”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微信群、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单页、“敲门行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醒老年人理性选择合法合规的投资理财渠道,不为高额回报所诱惑,引导他们形成“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截至目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8000余份,让广大老年朋友进一步了解了关于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和案例,有效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下一步,浦市镇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养老服务领域诈骗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将发现问题的线索报告相关部门,对该类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姑息。

来源:泸溪县浦市镇

作者:田庆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6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