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小学为“五星学生”颁奖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杨熙妍 杨涛 李海燕 编辑:唐宏萧 2022-05-24 16: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熙妍 杨涛 李海燕)5月23日,白沙小学为全校320名“五星学生”颁发了奖状,鼓励全校学生学习五星学生的优秀品德,争当“校园之星”,做“孝亲敬长、诚实守信、勤学善读、自信自立、保护环境”的好少年。

图片5.png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白沙小学坚持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对人守信、踏实刻苦、自强不息、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在校内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当“校园之星”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和谐发展。

“我还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长大后才能报效祖国。”获得“勤学善读”之星的李思颐同学拿着奖状开心地说道。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杨熙妍 杨涛 李海燕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