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无障碍卫生间 彰显社会人文关怀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冀峰 编辑:唐宏萧 2022-05-24 16: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冀峰)近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城区10座公厕进行了全面摸排,逐步开展公厕的改造升级,重点打造无障碍卫生间,为老弱病残等社会特殊群体如厕提供便利。

913025655.jpg

据了解,本次公厕升级改造是在公厕里建设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其内部不仅安装无障碍坐便器,还选用坚固耐用的高质量不锈钢在坐便器左右都安装了标准扶手,公厕外也因地制宜修建一条无障碍通道,方便残障人士坐着轮椅就能正常如厕使用。

目前,该项公厕升级改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冀峰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6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