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牛绍仙 编辑:唐宏萧 2022-06-16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16日讯(通讯员 牛绍仙)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6月15日,泸溪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和两新组织的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图片1.png

此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帮助全县党员发展对象明确入党程序,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牛绍仙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16/1139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