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新华书店泸溪县分公司向受灾学校捐赠教材教辅2694册

来源:省新华书店泸溪县分公司 作者:覃勇 张艳 编辑:唐宏萧 2022-06-16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16日讯(通讯员 覃勇 张艳)受前段时间洪灾影响,我县部分学校教材教辅学习用书被洪水浸泡无法使用,为帮助受灾学生尽快复课,6月14日,省新华书店泸溪县分公司来到县第四中学为该校捐赠教材教辅2694册,码洋约3万余元。

图片2.png

仪式上,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能够通过捐赠的形式为学生发放学习用书,是新华书店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对教育工作的回报。当我们第一时间得知学生的课本被洪水浸泡时,立即安排业务人员通过多种方式采购筹备,确保孩子们灾后能尽快正常复课。

“谢谢叔叔,我们又有书了!”“这是送给我们的吗,太好了!”……在捐赠现场,孩子们你一句我一语,凝视着课本的眼神里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

洪水无情,新华有爱!省新华书店泸溪县分公司将一直以“服务教育、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宗旨,继续为我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文化传播关爱,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省新华书店泸溪县分公司

作者:覃勇 张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16/11396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