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县“工会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再掀新潮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2022-06-17 16: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迎二十3.jpg

泸溪融媒6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近日,泸溪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网格小区所有单位志愿者集中联合大行动,县总工会、县中医院工会、白沙小学工会、沅江社区共60余名职工志愿服务者参与行动,掀起助力文明创建新高潮。

图片5.png

在武溪镇育才网格小区,志愿者们进单元入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穿着雨衣,手拿火钳夹、垃圾袋、小铲子,认真清扫地面、楼台垃圾,并对背街小巷、沟渠、垃圾死角等重点区域集中清扫整治。同时,每支队伍都带有小喇叭,每名志愿者都携带着“宣传随身包”,对沿街店铺开展普通话、泸溪话“双语”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维护者。

图片4.png

在红绿灯路口,工会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针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的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劝导,对问路群众耐心指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泸溪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深入实施“文明宣传走进企业”专项行动,积极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文明新貌我参与”“文明劝导我先行”“文明找茬我接力”活动,引导职工争当“文明示范员”“文明宣传员”“文明监督员”,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创、城市文明人人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17/11401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