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县委巡察机构:拆除背街小巷违规建筑,还居民敞亮通道

来源:泸溪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倩若 编辑:唐宏萧 2022-06-17 17: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迎二十3.jpg

泸溪融媒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倩若)据了解,涉江网格居住的大多都是本地居民,小区内居民私自搭建的棚屋较多,不仅造成环境卫生“脏乱差”,影响了城市形象,更成为了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顽瘴痼疾。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连续几天,县委巡察机构联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武溪镇以及白沙社区工作人员,对白沙社区涉江网格的乱搭乱建用心、用情、依法文明拆除。

图片6.png

“这里的违规搭建,导致垃圾堆积,随处可见老鼠、蟑螂的身影,不仅影响我们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对消防安全埋下了隐患,这下好了,道路干净了,老鼠、蟑螂也无处可藏,而且还敞亮了很多,再也不用担心道路拥堵了。”前来围观的居民连声叫好。

在整个行动中,工作人员执法严格,拆违工作开展顺利,不仅有力打击了违建行为,还提高了小区的整体环境面貌。违规建筑拆除后,工作人员还同步做好了垃圾清理清运工作和拆后环境修复工作。

图片7.png

此次行动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对这次拆违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同时也使拆违整治行动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县委巡察机构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改善城市卫生环境,推动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泸溪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倩若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17/11401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