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丨泸溪检察:廉政宣誓显决心 不忘初心践使命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罗晶 编辑:唐宏萧 2022-06-17 17: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晶)为建立健康积极的机关文化形象,提升干警思想觉悟、业务水平,强化党员的廉洁意识,营造“树正气,守廉洁,促发展”的廉洁环境,6月16日,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我宣誓我承诺 清正廉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jpg

“我宣誓,我将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廉政勤政!”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全体党员干部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干部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名,对秉公用权、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正确履职进行了庄重承诺,进一步表达拒腐防变的决心。

图三.jpg

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廉洁是检察人员最基本的职业操守。此次廉政宣誓活动,既是加强基层检察机关廉政教育的新模式,也是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新举措。泸溪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将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廉洁从检的行动自觉,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钟长鸣,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彰显新时代检察机关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罗晶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17/1140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