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1—5月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龚宗泽 2022-06-17 21: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泸溪县召开1-5月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彭武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和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213107.jpg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1-5月经济运行情况;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税务局、县科技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人行泸溪支行、泸溪高新区等主要经济部门围绕1-5月经济形势、存在问题和下步建议作了发言,参会部门、县级领导围绕经济形势和如何抓好当前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武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各项工作,全力稳住全县经济基本大盘。要坚定“双过半”信心和决心不动摇,认真分析研究中央宏观政策,认真学习研究《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深度对接宏观政策找转机,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突出短板弱项强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筹划、包装、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要加大财税创收力度,创新财税增收方式,增加全县税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采取以商招商、领导招商等方式,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大企业,打造泸溪招商引资洼地。要加大市场主体、入规企业培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政策研究,全面做好土地整理、土地增减挂钩等工作,做活“土地”文章。要扎实开展企业纾难解困工作,认真做好“帮代办”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快化工园区申报,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泸溪工业二次腾飞。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