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女企业家商协会向泸溪农民专业合作社捐赠资金 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泸溪县妇联 作者:雷冰洁 编辑:唐宏萧 2022-06-20 09: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0日讯(通讯员 雷冰洁)6月17日,湘西州女企业家商协会通过泸溪县妇联牵线搭桥,来到泸溪县兴农椪柑农民专业合作社,向该社捐赠灾后重建资金2万元,助力合作社灾后重建。

图片1.png

仪式上,湘西州女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县妇联了解到泸溪县兴农椪柑农民专业合作社受洪灾影响,椪柑地损毁严重,极大的阻碍了合作社的正常生产生活。在大灾大难面前,女企业家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巾帼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全力支持泸溪县灾后重建工作,捐赠的2万元资金希望在合作社灾后重建中发挥积极作用。

“对湘西州女企业家商协会支持灾后重建表示衷心感谢,这笔救灾资金必定会使用到合作社最需要的地方,尽早恢复生产。”泸溪县兴农椪柑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宋八连,接过捐赠款时感激的说道。

近段时间以来,为助力灾后恢复生产,泸溪县妇联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广泛发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力弘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捐赠,共助泸溪战胜灾情、渡过难关。

来源:泸溪县妇联

作者:雷冰洁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