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供水安全大检查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泸溪县自来水公司 编辑:唐宏萧 2022-06-20 11: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迎二十3.jpg

泸溪融媒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在县城区域组织供水安全大检查,保障供水的稳定。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检查中,技术人员对自来水阀门、管网等相关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的排查、检漏和维护,确保设施设备运行良好;进行取水监测,对输配水管网进行巡查维护、闸阀检查,同时对年久弯曲的管线进行了修整,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泸溪县自来水公司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8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