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鸿雁到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2022-06-20 16: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0日讯(通讯员 石巍)6月20日,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到泸溪高新区联点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20162503.jpg

符鸿雁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马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荣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用气用电、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并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符鸿雁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练好企业内功、提升质量效益,立足现有优势、用足用活政策,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0162459.jpg

符鸿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创新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符鸿雁表示,县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要求,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强化亲清政商关系,倾心倾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把企业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民主协商,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