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办2022年首期网络直播创业培训班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姚群燕 编辑:唐宏萧 2022-06-20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0日讯(通讯员 姚群燕)为深入推进全县“双创”工作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顺应“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求、助力乡村振兴,6月20日,泸溪县2022年首期网络直播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图片10.png

据悉,本期培训由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西州德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参加学员达68人。为满足学员需求,本期培训采取小班互动式教学,同时开设了两个班,分别在我县的充分就业社区(村)——印家桥社区和岩门溪村;邀请了资质深厚、理论知识及实操经验丰富的老师全程授课。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员将严格按照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技术标准和课程计划要求,完成为期8天56课时的线上线下融合、理论实操结合的学习任务。

培训将帮助学员掌握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创业技巧、短视频制作、直播营销、电商运营等网络创业知识,满足学员对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和个性化发展方面的需求,进而成功开启网络创业之路。

图片11.png

据了解,为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县人社局对符合条件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等学员,培训期间还给予生活费补贴,进一步解决了参训学员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泸溪县人社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创业培训、创业指导,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惠民政策,激发了各类创业意识、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稳定和拓展了市场主体的存量与增量;为促进就业倍增效应、实现百姓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姚群燕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9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