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来源:泸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艳 编辑:唐宏萧 2022-06-21 17: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艳)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保人员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为平安泸溪建设加砖添瓦。6月21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所属单位以及“四大家”住宅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大楼内共1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PPT演示等方式就消防安全要求、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术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在办公大楼外空坪上开展了灭火项目演练,参会人员积极勇敢,亲自体验了灭火过程,按照现场学习的方法和步骤迅速将火扑灭。

图片3.png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不但让干部职工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更是对单位集中管理办公区域防灾减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泸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1/1141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