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成平到联系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许祥红 编辑:唐宏萧 2022-06-22 16: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祥红)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带领县发改局、县科工信局、泸溪高新区负责人到联系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2160308.jpg

胡成平一行先后来到金昊、奥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基本运营情况、新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发改局、县高新区、县科工信局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解疑,对企业发展优惠政策和补助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

胡成平指出,“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等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将充分发挥各级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创新创造作用,助力实体经济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2160314.jpg

胡成平要求,企业要加快新项目的建设进度,尽快投工投产;要对接市场,认真分析和研判市场形势,提高企业效益;要认真研读政策,积极主动争取优惠政策和补助政策;要发展内生动力,培养培育一批专业技术工人。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优化营销环境,争取和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增效”。

胡成平表示,将认真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的职责,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梳理相关政策,积极向县委政府建言献策,及时、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许祥红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2/1141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