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县兴隆场镇开展河道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瑞 编辑:龚宗泽 2022-06-22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3174334.jpg

泸溪融媒6月22日讯(通讯员 龚瑞)为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绿色生态环境,恢复洪灾造成的河道垃圾堆积的状况,6月22日,泸溪县兴隆场镇组织中共党员+新时代志愿者扎实开展河道清理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22171523.jpg

当天的整治行动,主要对河面的漂浮物、白色垃圾,杂物以及河岸边的果皮、矿泉水瓶等进行清理,确保河岸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行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拿起铲子、扫帚、铁钳等工具,耐心细致地对河道周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

微信图片_20220622171549.jpg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河道生态环境,增强了兴隆场镇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协力打造水质良好、水面清洁的优美河道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龚瑞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2/1141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