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调区扩区及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调度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6-23 10: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3日讯(记者 杨剑波)6月22日,泸溪县召开调区扩区及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鹏程主持会议,县委办、泸溪高新区、县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622_1.jpg

会上,泸溪高新区就调区扩区及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发言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和发言后,黄鹏程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全面做好打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准备。自调区扩区和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始终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当前,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始终聚焦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分析,逐一制定措施,全力破解难点堵点,特别是对上级部门的具体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加快进度,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对标对表上级考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作推进进度。三要强化汇报,以有效的沟通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各责任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及时精准的把握上级最新政策要求,全面收集工作指导意见,确保下步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据悉,调区扩区后的泸溪高新区规划总面积达8.58平方公里,其中化工园区规划面积2.11平方公里。规划主导产业为新材料,特色产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空间布局为“一区一心四园”,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服务中心、高性能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园、金属冶炼及综合利用产业园、化工产业园、水陆联运物流园。规划到2025年,高新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00亿元,化工产业产值突破120亿元。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1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