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召开辅警岗位培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2022-06-23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汝男)为加强公安交警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管理,6月21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辅警岗位培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对近年招录的30余名辅警进行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21631452.jpg

会议讲解培训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部令第161号)(节选)和《湖南省公安机关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等相关内容,要求各辅警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

会议要求,一要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遵守职业道德。二要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依法从严治警,树立良好警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要树立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把集体当成自己的家去建设,去付出,做到今天我以集体为荣,明天集体以我为荣。四要树立正确三观,不能事事都以“金钱观”为主,办事斤斤计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明辨是非,有所担当,不断进取。五要加强业务学习,培养自身工作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和规矩意识。六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辅警在生活中、家庭上有困难的,大队将力所能及的为其排忧解难。

全体学员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警营、走上岗位,认真履职、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过硬公安交警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辅警系统学习了交通法律法规、保密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辅警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喜迎二十大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1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