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检察院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杨森 编辑:唐宏萧 2022-06-23 16: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森)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的意识,6月22日,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1.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走进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向过往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种类、特征、识别非法集资犯罪手段、主要特点和严重危害等,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要自觉抵制并远离非法集资。

图4.jpg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今后会告知身边亲友,切莫贪心,要时刻保持警觉性,远离非法集资,学会安全投资。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杨森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