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现场查获一起大型普通客车超速违法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2022-06-24 10: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24日讯(通讯员 田烨)6月23日下午16时许,一辆大型普通客车飞驰在武溪镇进县城的六车道上,被测速仪感应到后触发平台预警,路面执勤民警收到预警后立即在路面布控, 10分钟后在辛女广场进城口将其拦停。经询问驾驶人刘某某称见路上车少,就想侥幸一把,可当看到民警在前方将自己拦停时,他就知道自己已经插翅难逃。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依法对刘某某予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十次车祸九次快”,超速行驶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能力导致超速车辆制动距离延长操作稳定性变差、爆胎几率增加,大型普通客车车上乘客多,造成后果会更加严重。在此泸溪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安全降一降速。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4/11424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