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城管:重拳出击再加力,全面提升浦市古镇人居环境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军 编辑:唐宏萧 2022-06-24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迎二十3.jpg

泸溪融媒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军)6月21以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浦市镇政府,重拳出击整治浦市古镇占道(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车辆乱停乱放、物品乱堆乱放、随意设置广告招牌等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的行为,全面提升浦市古镇人居环境。

1971098146.jpg

整治行动前、执法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大力开展文明宣传及劝导活动,对店外堆物(经营)、违规设置广告招牌、乱牵挂、不按规定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行为,逐人逐户下达了限期整改(拆除)通知书。行动中,重点对浦市镇城区浦阳路、十字街、新桥路、白浦路等主要路段和农贸市场、古街历史文化保护区、沿河大堤、游客中心等区域进行整治。

“这些做生意的还有卖菜的只顾自己方便,到处乱堆乱放、随便搭棚占道还乱扔垃圾菜叶,我们连过路的地方都快没了,天气炎热,走到街上都闻到是臭烘烘的,你们整治得好,路干净了,异味没有了,我们走路都舒心一点,浦市镇就应该这么搞。”过往群众对着整治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对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070981117.jpg

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泸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1200余份、劝导流动商贩160余人次,查处非法占道及店外堆物、经营和作业等违章行为180余起,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50余台次,清理杂物堆放12车(拖拉机)。下一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乱象,逐步形成“共创、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治理格局,给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一个规范、有序、文明、整洁的居住和旅游环境。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军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24/11425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